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2, 2010

2/3/10

今天早上……眼睛肿到整个猪将……
carmen问我做么将残了==
我真得很惨了咩???
哈哈...过后排队...pn.yong走前来...
他讲...你总于来上课拉...><(用英文讲拉)
哈哈...过后他叫我要交完他的功课...就酱他走了...
我还以为他要骂我每天没有来...哈哈....
过后上课...
LADY GAGA...他没有抓我的...
过后..PJ...那个老师讲我头发...
然后老师问我我的头发弄了几百块???
我就讲是natura得...不用钱弄...哈哈...然后他讲了一些东西...
我们就一直笑...
量体高体重...我瘦了 ...可是缩水了...哈哈...
瘦了2/3KG...不讲几多...哈哈...矮了...2CM...haha...

过后...本来要去楼下的...
老师教我们上回去...
贪爽就走另外一个楼梯口上咯...就中招了...
哈哈...Lady gaga在别班...
我看到他就快快走咯...回到班...
过后esther进来讲lady gaga要见我...
死咯...自己拿来找的...哈哈...
就一直讲怎么办...最后我就鼓起勇气冲进去他的班...
哈哈....
他就问我...
mana surat...
se;tak ada
teacher;mana boleh tak ada
se;...

他就讲什么给我时间拿信来...==
拿屁咩....
哈哈...过后快快走回班...

放学...去食堂...放书包...
他们一直叫我去厕所...
我讲不要...
他们就讲你老婆没有酱快来的拉...
然后拉了我去厕所...哈哈...
我一直催他们快点...哈哈...
快快会食堂...看到老婆了...
哈哈...一直塞东西给回他...
他不要...哈哈...抱着他咯...
过后送他去上华语班...
回食堂...跟carmen N jia min谈天...
谈了很多很好笑的...

manda放了...谈多一下...
出去...等巴士...
出到去 ...看到巴士了...跑过去...
累死了...哈哈...
在巴士谈天..到baiduri巴士只剩下我们2 个...
哈哈...


[完]

0 comments:

mr.sim

mr.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