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ne 29, 2010

没上课



今天没有上课……早上醒来头痛……+还有地方不舒服……
本来要爬起身上课的……起身很晕……算了……我放弃了……趴回去……
信息朋友……还有宝贝说我没有去……
趴在床也觉得好辛苦哦...
婆婆来叫我...我说不去了...
一直睡下醒下...过后9点多又起身了...
算了...不睡了...起身...
开电脑...按按按...很闷阿...没有东西作...
跟宝贝信息...
冲凉...吃东西...就来闷死我勒...
过后自己自恋下...哈哈...

我觉得我肥了哦T.T






闷阿...

0 comments:

mr.sim

mr.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