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1, 2010

成绩册


明天是家长日咯……
总觉得自己比别人轻松……
因为……我根本不用烦叫我家人去……因为……根本没有想过叫他们去拿…
赫赫…今天听到很多人都在讲明天的东西哦…
而我……只是期待明天放学走街…
明天没有叫家人拿成绩册还去学校……真得觉得我自己太乖了…(原谅我的自恋)><
本来明天是期待跟她出的…过后…他约了朋友…
算咯…我很大量的…哈哈…没关系拉…
管太多也不是件好事…
放下放下……收拾失望心情……想下明天怎样更好……嗬嗬……
希望明天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拉…最近不想因为别的是影响我的心情…
我要改变^^

0 comments:

mr.sim

mr.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