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12, 2010

通宵

昨天本来没有出的……
然后我约HY……
过后没有了……
姐姐打来……她说回来……开心……
1点多我去MIDAH bus stop等他…他来载我……
上车……谈谈谈……剑卜…全部在那边往来望去…好笑……
过后去时代…姐本来要剪头发的…最后没有剪到……
我也想剪……前面……哈哈……
过后走走走…我们去gasoline吃东西…那边最大吃就是我……
哈哈……姐姐请客……我一直叫…吃倒很饱…
过后玩篮球机……我跟姐玩462--没记错……哈哈……
过后又走…我们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过后去找宜打机……喝茶…
疯狂的玩XDO...>< 然后她说要来我家住……要玩通宵…… 过后去他家……等她收拾东西……用了1个小时== 8。30++勒……过后我们去吃KFC……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每间KFC都爆满... 过后去太子圆吃...好饱...吃不完...今天吃将多...肥死... 过后她们骗我们没有去唱K了...他载我们回家...我换了衣服...他打来...说不要唱K阿... 我得!!!换衣服...出去...开玩笑...== 给他们扎到...>< 过后11点唱唱唱到4点...拍照拍照^^
累~~~哈哈~~~可是爽...叫到喉咙都要爆了...
过后载KENII回家...我们回到都4.30了...
我在床上趴了1个小时...JE一直叫我不要趴...没睡到==
6点去开始准备出了...
过后回hang tuah...打机场...
10 点多...回他家...立刻趴去床...要睡着了的...又给他吵醒...
睡不回了...
玩电脑...听歌...回去趴...给电话吵醒==妈的
过后去喝茶...吃东西...回家...

[完]

0 comments:

mr.sim

mr.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