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被点==

规则: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七,不可回点,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 绰号:Simeng

2. 星座:狮子座

3. 生日: 10/8/94

4. 兴趣: 打篮球

5. 血型:i dunno

6. 最宝贵的东西:我老婆

7. 最讨厌的东西:有人骗我…给我摆不爽的脸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 有喜欢的人吗: yes

2. 有交往吗 : yes

3. 幸福吗: erm...yes...><
4. 他很爱你吗: 这当然要问他……哈哈
5.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大声地跟她说我喜欢他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 你被谁点:SOh Po . XD
2. 他是你的誰?: 情敌...哈哈
3. 他的个性是:他啊...就如他的名字咯...傻的
4. 他长得怎样: 可爱
5. 跟他认识多久:半年++吧...因该是吧><
6. 你想跟他说什么:不要跟我争我的老婆..哈哈
7.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lll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 最爱的音乐: lady gaga的都喜欢
2. 最爱的季节:阴天(没有下雨的)
3. 最爱的卡通:很久没看卡通了
4. 最爱的颜色:都喜欢
5. 最想去的国家: japan
6. 最爱的水果:apple
7. 最爱的饮料:wat also drink...without cant drink geh thing
8. 最爱的人: lee yip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 你很爱哭吗: erm...ok la><



幸福热气球: 开始点名,排名不分先后!

♥ lee yip

hau yee

dunno le...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1)希望跟我老婆开开心心的..♥朋友也是

2)减肥...DIET

3)可以跟老婆座摩天轮^^/出去玩

0 comments:

mr.sim

mr.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