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9/2/10


昨天心情超级不好……
很烦……很闷……
今天…我又没有去上课了…
今天爸爸在…他们还没有回……
我也不管将多了…
肚子又痛到要命将…
不去了…婆婆一直在那边敲床叫我起身…
我就讲不去了…
又骂骂骂……最近他们怎么那么喜欢骂我啊…
肚子痛到要命还要我去上课啊…
真的是要我的命咩…
爸爸妈妈不知道几点的时候进我房间……
爸爸敲那个们叫我起身…叫我立刻起身不要再睡了…
是不是一个两个都不会听什么叫做我肚子很痛啊!!!!
没有管他……继续睡……
臭鸡蛋…
妈妈就拿回他的电话…又大大声问我……
做么又不去学校…
我就讲……
都说肚子痛咯……
很讨厌现在的生活……
烦阿…烦家人…烦学校…去到哪里都烦…

对不起拉姐……
那时我只是没有出声咯……
你自己又在那边讲我……
咳~~~

0 comments:

mr.sim

mr.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