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two happy day

15/2/10
下午出门前拍的...
约了小泪和小栋...

到了那边在楼梯口谈天...
过后他们不知道去了那里=.=
算...找朋友...haha...
朋友下来找我...我等了差不多1个小时...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走街...白痴...哈哈...
他到了...我们去欢喜地吃东西...吃完了我们去金河...
哈哈...他又要吃...过后去T-bow吃...我没有吃...因为吃饱了...没有他酱可以吃>< 叫杯水喝^^过后...找EY喝茶...去meet人...
哈哈...过后在外面等了他满久一下...
给蚊子叮...妈的...过后去喝茶...姐姐,wm和ts到了...
来载我...我就叫他们一起喝...过后他们坐下来...6个人坐在那边...
喝喝喝...谈谈谈...一下...走人...赶时间...
去载AL...然后去lalat家...哈哈...
wmfa 神经...一直讲怕阿金不给他进去...
真是想象力太丰富...
在车我们一直吵吵吵...HIGH...一直唱歌...
阿金文我们做什么车...
我们就讲BMW...阿金不信...他讲他坐maserdis<不会拼英>哈哈...
我们一直笑...然后我们讲我们真得坐BMW...
哈哈...过后阿金很久才到那边带我们...
过后...他们将要买东西过去哦...
买了secret resepi...哈哈...
过后他到了...跟车...去他家...热热热...哈哈...
那边很热...因为是新家...还没弄完东西...还没搬进去...哈哈...
我们在那边谈...WM在那边一直喝水...
我们一直讲他是不是缺水...哈哈...又笑...
过后坐到11点多我们回去...在车有发神经...
讲鬼的东西...他们一直讲不要讲...
哈哈...过后去唱K...看照片吧...

两个自拍...哈哈
我跟AL...看不到他脸了>< 我在厕所拍的^^满桌都是吃的...
好饱==
我们唱到两点多...收挡...回家...
哈哈...过后姐姐载他们回...
过后回家...回到家330++了...
快快换衣服...
跑去床做猪去了...哈哈...

0 comments:

mr.sim

mr.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