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又是PK的一天

今天没有排队……
幸好……逃过……
过后……今天第1/2节……
上国语...
好像上音乐节将...哈哈...
老师播歌给我们听...(其实是要跟着音乐读==)
哈哈...
没管他...睡觉...
睡了两节……爽……
过后1-5节过了……没老师讲我的头……
那个死八婆也没讲我的头……
心想奇怪了……怎么没人讲……
就只等最后一节看过不过到关……
猜中了……最后给lady gaga抓9我……
咳~~~讲讲讲……
过后又问我是不是没有染……无言……
点点头……哈哈……
过后老师要见家长……刁咯……这次pk咯……

今天又开心的……
又不开心的……

开心的就是……今天见到老婆蛮久一下的……
不开心的……就是见家长的事……
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想到办法解决……
很没心情……现在想去睡觉……


谢谢你哦……
谢谢你介绍的那首歌……
很好听……
可是现在还在想办法当中……
哈哈……没关系……
我会努力想的……
哈哈


sorry all my fren...><
not i dun wan go to skol...
is i really dun hope go to skol give teacher push jor...
hehe...sek fan la...^^
[完]

0 comments:

mr.sim

mr.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