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ipoh

18/2/10
早上起来...等去时代...等哥哥起身...
过后我..姐姐...哥哥....文强...德城一起去时代...
哈哈...期待见老婆..哈哈...
本来不想找他...叫我姐姐给他东西的...最后还是去找他了...
哈哈...很开心...[终于]可以见到他了...
哈哈...差不多.......有八天没有见到他了...哈哈...
一起去...打机...走街...哈哈...开心...520++酱...他姐打来了...
因为他要去看戏...过后我就送到他去戏院...很怕他的姐姐...所以躲在墙壁...>< 过后去找回姐姐他们... 要走了...要赶着开车去怡保了... 走之前我们去扫货...哈哈...买零食...水... 过后开车...本来只有我们四个去怡保... 过后...得城也有去...哈哈... 五个人一齐上...在半途我们去吃KFC...因为还没有吃晚餐... 赫赫...吃饱了在那边玩一下...文强电话不见了...哈哈...一直找... 哈哈...最后原来是德诚拿了...笑到我们肚子痛.. 过后继续开车...睡觉ZZz [skip] 到了怡保...没有回家先...直接去PUB... 到那边11点多了...过后叫了两桶...玩牌...我一直输就对了...哈哈...喝喝喝... 明天还有开工..所以12多1点回家... 家里还有酒...再喝... 放空明灯...>< 过后哥哥和姐姐都先睡觉了...猪...哈哈...
剩下三个白痴...哈哈...
喝喝喝...谈天谈天...一直在外面笑...我就讲不要将大声...
家人在里面睡觉...哈哈...他们都醉了...水皮到死...
我和文强差不多一人喝了 6/7支...哈哈
过后...文强3点将又去睡觉了....
剩下2个白痴...我们就在外面谈天...
她告诉我...李小龙是怎样死的...哈哈...无聊过头...谈白痴的东西...
过后四点多...睡觉去Zzzzz

0 comments:

mr.sim

mr.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