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pk的一天

今天……去到学校……
一支躲躲躲……因为头发嘛……
他们一见到我就一直哇哇哇……
讲我头发明显……
心想刁咯……
哈哈……过后排队……没猜错……被那个死狗抓……
讲我是不是染头发……最后……她失败了……哈哈……
因为我讲没有……他就叫另外一个学长来看我头发……
那个学长竟然讲

pengawas2--tak ada ar...natura ar...

哈哈……给她炸到……
过后他就一直跟他个学长讲我头发不是natura……
还一直去问我朋友……
他都傻傻的……
我朋友当然是帮我的拉……
不然帮你这条死狗咩……哈哈……过后排队回班……
快快冲回班……
第一节……死火……
lady gaga的节……
他进了来……讲讲讲……
过后他叫我……

lady gaga--hey...this girl...is it you dye your hair...
me--no ar...
lady gaga--last time your hair not like tat one...
me--一直讲nonono而已……
lady gaga--we say this problem later...

继续教课……
过后叫我们写不懂什么……

lady gaga又叫我……

lady gaga--girls...come here...
me--(walking)
lady gaga--your hair really no dye...
me--no...
lady gaga--really really no dye...dun lie me...
me--no la teacher...
lady gaga--i dun think so...your hair lik have dye...bla bla bla...
(go bak place)

哈哈……
我只会一直讲nonono而已……
英文和国语不好嘛……没办法……哈哈……

过后接下来的老师……还是一样……
从第一节最后一节的老师一进来就讲我colour hair...
烦到要死……
我还是一样讲no la...tak ada la...

哈哈……
老师就讲他叫了我将久……
不要骗他……
我就讲没有骗咯……
哈哈……

最PK的就是那个班级任……
要我明天染回黑……
刁……都告诉她我没有染……
他不信……废材来的……哈哈(可是我确实真的有染)><
到处跟其他老师讲我染头发……
刁他……怕死没有人知道咩==

咳~
今天真难熬……
明天都不知道会怎样……
算啦……顺其自然……哈哈……

明天被更大的抓就刁咯T.T

0 comments:

mr.sim

mr.sim